:::

請老師於暑期備課期間完成下列

1.建置線上教學規劃,例如以Google Classroom為線上教學規劃,請將線上教學教室開設完畢,並將建立各班級(學科)Google Classroom師生帳號綁定。

2.各位老師若建置完Google Classroom,請將下列老師加入(成員/老師)之中

ab0215@gm.kl.edu.tw (彭校長)

aa5861@gm.kl.edu.tw(黃主任)

ab0396@gm.kl.edu.tw(連主任)

aa2989@gm.kl.edu.tw (于倩老師)

3.請完成各班110學年度線上教學演練實施計畫」

3-1科任教師請於8/19()前填寫完畢交各班導師彙整。

3-2各班導師請於8/20()前填寫完畢回執教務處。

3-3各班回擲檔名請修改,例如110學年度線上教學演練實施計畫-低年級」修改為110學年度線上教學演練實施計畫-101班」。

3-4實施計畫期程:9/1-9/14(10上課日)9/11要上課,確實是寫入9/20的課;但9/20已經不是市定的線上教學時間,所以節數統一不併入計算之。

3-5教務處已將實施計畫分低、中、高年級3個版本,原則上各版本已先協助老師明列教學領域(科目)、計算節數等,請老師依年段下載填寫。

 

附加說明:

開學復課後的在校演練/進行線上教學,係為讓學生保持熟悉度,故不強迫學生帶家裡載具到校,目前學校規畫統一使用學校設備(電腦教室、創課教室),之前請各班導師協助調查學生家中載具情形,為事前整備工作。

請老師於班級親師座談會時向家長說明線上教學實施之情形,以利家長協助指導學童學習。

 

:::

地址:20544基隆市暖暖區暖暖街121號│ TEL:(02)2458-3795│ FAX:(02)2457-1337│ Nuan-Nuan Elementary School, Keelung│

便民信箱 nnpskl@gmail.com

返回頁首